close

 難怪越來越不愛寫東西

文章標題比內容還難想

還"前言"咧!!!!

(不止前言,打字打了三個多小時後,我還決定分上下集!!XD)

 

本來想直接就寫第14露

但覺得蠻憑空出現的

於是只好想辦法開挖

我們家露營的歷史

~真的要很努力想,因為雖然才露營15次,但卻跨越了大約6‧7年的時間啊~

那麼,來吧!

讓我翻開我們家貧弱的露營歷史囉!

 

第一露

時間:2008.11.29(如果光碟片上沒寫錯的話XD)

地點:不遠山莊(三義)

當年的不遠和現在不太一樣,有一點野生的味道

現在http://www.close-2.com/

DSCF1093  

第一次一定是最有印象的

除了因為是第一次

還因為是

剛好遇到那年第一波寒流

而由於沒經驗

我們家的裝備

陽春到令人肅然起敬(噗~)

半夜冷到我內心狂罵髒話!XD

 

不過總的來說

因為一切經歷都很新鮮

又是和朋友一起

這人生的第一露

每次回憶起來

還是很有話可以說的~^^

 


 

 

第2露~第13露

???!!!

西哩~~

馬上就要說到剩下的12次啦!

因為跨度太久

己經搞不清楚哪次是哪次

就一次倒出來囉~呵呵。

 

※不遠山莊,加上第一次,總共露了2次

※魯冰花農莊,1次

http://xn--37q979ecrl5kt60e.tw/index.php

如果沒記錯

原本不是要在魯冰花露營

而是在那附近的,沒有遮蔽的營區

但由於天氣不是很好

有點飄雨

一群人找到了魯冰花農莊

老闆人挺好

再加上沒什麼人去露營

大家就不客氣的把帳蓬搭在老闆的屋簷下

晚餐還硬拉老闆一起烤肉喝酒

管它屋外雨有多大

就是要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~^^

 

※青青草原(?),1次

不太確定是哪一個

總之是清境那邊的營區^^"

此次露營

在我記憶中

似乎沒什麼太特別的

(因為我喝醉了唷~科科。)

講到清境露營

大伙兒記的最清楚的是

團長新買的烤肉石板被團長自己弄壞了。

請記得

不要把熱呼呼的石板拿去沖冷水唷~^0^

 

※磐石營地,1次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moonlakecampground

喔?現在叫山姆雷克?

(很明顯剛剛才估狗的方面XD)

大概是三年前的六月中‧下旬

記性不好的我會記得這麼清楚

(真的算是記的很清楚了~科科)

原因如下:

1.露營的前兩天,剛完成交屋手續

2.露營當天,有豪大雨特報‧豪大雨特報‧豪大雨特報

XD

 

風雨無阻是我們這群人的座右銘(噗~)

還記得當天我姐打了兩‧三通電話來

就想勸我取消露營

其實我心裡也有點不安

只是這是大家一起的活動

不太想退出不玩兒

 

於是依然照行程到達營地

在雨中扎營

在雨中幹譙小黑蚊

在雨中烤肉

終於

晚上約九點左右

眾人在"流水"的炊事帳下決定

(是流不是滴喔~)

撤退啦!!

 

說撤退是好聽

其實是全員逃走~~XD

大家只抓了睡袋

其它的就全丟在營地不管了

會還想要拿睡袋逃亡(?)

是因為,來做客不露營的朋友說

她任職的學校目前放假中

住宿生都回家了,可以借我們落腳

於是,就由在當時

如觀音大士般的朋友安排下

我們的"難民營"就安置在某學校宿舍

雖然外頭豪大雨

大家依然得到一夜好眠

真是感恩到不行呀!^^

562147_377177429010314_576702155_n  

隔天回營地收拾裝備,依然在雨中~~科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胡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